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流市富饶农产品苗木销售部

油茶苗 坚果苗 八角苗 余甘果苗 沃柑苗 油桐苗 三华李苗 龙眼苗 荔枝苗 菠萝苗 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竹子与毛竹与实竹 广西搭棚竹实竹基地
供应竹子与毛竹与实竹 广西搭棚竹实竹基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供应竹子与毛竹与实竹 广西搭棚竹实竹基地 
品牌: 竹子 实竹 搭棚竹 大棚竹 盖棚竹 搭架竹 建筑竹 毛竹 麻竹 实心竹 巨龙竹 单竹 雷竹
6: 16
10: 3
5: 12
单价: 12.00元/株
最小起订量: 500 株
供货总量: 20000 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05 07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竹子 实竹 广西搭棚竹 大棚竹 盖棚竹  搭架竹 建筑竹 毛竹 麻竹 实心竹 巨龙竹 单竹 雷竹 楠竹 麻竹苗 毛竹苗 麻竹种苗 广西麻竹基地 玉林市麻竹苗 楠竹苗 楠竹种子 巨龙竹 毛竹 甜竹苗.电话13978515312

竹林培育技术
新竹林建成后是否能健康而迅速地成活、成林和成材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新竹的培育。加强抚育管理,可以实现三年成林、五年成材,粗放管理将是“千年不死,万年不发”的僵苗结局。因此,加强抚育管理,集约经营是提高竹林经济效益的根本途径。
①护笋养竹。新竹林建造后,应严禁在林内放牧,笋期要特别看护,不准挖笋、剥笋,及时防治病虫害。
②扩塘补植。为加速竹鞭地下行走,在造林1~2年内进行扩塘,并及时补缺。
③适时灌溉。竹林林地水分状况是影响成活率的重要因素,加强水分管理对成活和生长极为重要,尤其栽培后的第一年春天,多数地区春季干旱突出,必须进行灌溉。
④松土除草。新造竹林,竹株稀疏,光照充足,灌木杂草易滋生,应尽早清除,保护生长,每年松土除草进行2~3次。
⑤施肥培土。每亩每年施用化肥15千克左右,重点施农家肥,采用以草代肥,割草埋青来解决。
⑥清园保健。按照去小留大、去老留幼、去弱留强、去劣留优的原则,以加速成林,提早成材。
⑦适度采笋。达到盛产期就可进行采笋,采笋要做到适度,第一批出土的竹笋不宜采完,根据出笋量,每亩应留一定数量的竹笋让其生长成林。
⑧清除老竹。对于盛产期竹林,每年要清除4周年以上老竹,促进新老更替。
供应盖棚竹  搭架竹 建筑竹 毛竹 麻竹 实心竹 巨龙竹 竹子 实竹 广西搭棚竹 大棚竹 单竹 雷竹 楠竹 麻竹苗 毛竹苗 麻竹种苗  毛竹 甜竹苗 广西麻竹基地 麻竹苗 楠竹苗 楠竹种子 巨龙竹.电话13978515312
毛竹20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1270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供应竹子与毛竹与实竹 广西搭棚竹实竹基地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